今天心情就跟天氣一樣出大太陽,

我覺得不管大煩惱小煩惱,一覺醒來看到世界依舊那麼美好,

就會覺得生活中的煩惱很渺小,沒理由要我們憂傷這麼久。

天氣這麼好,應該就要好好出去玩,讓疲憊的心靈放個假

所以今天相約了朋友出去遊玩

雖然說不上是遠足踏青只是去幾個以前常去的地方晃晃

這樣就夠了,重要的是處在一起聊天談心的感覺

出去玩的同時,我也去剪了一頭短髮

因為昨天我的朋友很突然的,衝去剪了可愛的短髮,

在他的影響下我今天也立刻衝去美髮店想剪短

畢竟長髮留久總是會膩的,另外一個朋友也一直說服我剪短

剛好自己也很想剪,所以毫不猶豫地喀擦了長髮

1206_587643194586530_533723246_n  

之前頭髮留太長稍微不整理就很頹廢呀,現在這樣真是清爽許多

 

後來就陪朋友去問手機的事情,又有一個好友要加入智慧型的行列了!

這樣以後就可以常常用line聊天,好棒!!!

出去玩久了也要好好用功一下,預計寒假會讀至少一本書籍

到底要讀哪本好呢,還在思考中。

Who can give me suggestions? ><

 

美好的一天,晚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i-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